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2489639/2018-186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18-06-19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有效性:


杭州市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杭州市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是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属独立法人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制定房屋交易政策、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指导监督房屋交易和产权管理。现因工作需要,公开向社会招聘若干名编制外合同用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引导员岗位。

二、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身高165cm左右,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较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3、责任心强,工作负责,肯吃苦耐劳,廉洁奉公; 

三、工作内容

负责接待办事咨询,帮助群众整理办事资料,发放受理顺序号等。

四、薪资待遇

参照事业单位计划外用工待遇标准,实行绩效考核,扣除国家规定缴纳的各类保险、住房公积金后,月收入3500-4000元左右。

五、报名时间

2018年6月19日-6月25日

有意者请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平海路45号平海大厦520办公室报名。

同时接受网络报名,请将上述资料以及本人生活照发送邮箱hzchanquan@126.com。

联系电话:0571-89830520


附件:杭州市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报名登记表.doc

杭州市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