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退出关怀版
首页
> 专栏 > 住房租赁 > 项目一栏表
馨家公寓一期

公寓简介

(一)项目概况

馨家公寓一期项目地处杭州市江干区备塘路158号,位于江干区备塘路以西,沪杭甬高速公路以东,南至浜河部落,宿舍总面积约5671平方米。

(二)房源情况

一期是原有建筑装修改造为集体宿舍,总间数192间,(约25-30平方米/间),配备有食堂、超市、活动室、公共浴室等场所。按照楼层、面积、房型、有无浴室等条件,租金从800-1300元不等。比如,带浴室的大床房,每月租金为1300元,水、电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电费0.538元/度,水费3.2元/吨。

(三)周边配套

公寓距离备塘路“普福村”公交车站”直线距离约100米,站内有110路、35路两条公交线路,可充分保障入住者的日常交通出行。联系电话19905711191(该号码为企业对外固定电话)。


位置图
公寓图片

[右键“目标另存为”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