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杭州住保房管局积极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16:0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筑牢廉政底线,杭州住保房管局深入开展“十个一”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根据安排,今天,杭州住保房管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对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全市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杭州住保房管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集中警示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市委有关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个一”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据介绍,“十个一”活动主要包括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一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召开一次分析研判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抓好一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再部署;组织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一次清廉杭州法纪宣讲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体会交流展评活动;开展一次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专项监督等内容。

今天召开的集中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既是局系统警示教育活动的动员部署,也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杭州信息(专报)第28期<当前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整治纪律和整治规矩的主要问题及有关建议>》,杭州住保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琪对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组织观看了省纪委录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在集中警示教育的动员部署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琪要求各单位、处室要强化主责主业,推进全面从严;坚持问题导向,织密防控网络;牢记初心使命,做到有为担当。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抓到底,举一反三,务求实效,真正把集中警示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