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0-10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有效性:


杭州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杭州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系杭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房地产相关政策研究,房地产信息系统建设、维护和管理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名额

岗位要求/职责

Java开发和维护工程师

2

岗位要求:

1. 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富有工作热情,善于交流,思想活跃;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3.熟悉软件工程,可编写开发设计文档、测试文档;精通Java编程,精通Web软件开发,具有2年及以上Java EE架构大型业务系统或信息系统接口开发工作经验;
4.熟悉HTML、Vue、jQuery等前端开发,熟悉JAVA基础框架应用开发,如Hibernate、Spring、MVC等;
5.熟悉ORACLE和MYSQL数据库,能够独立完成信息系统二次开发和与其他系统的集成开发;
6.熟悉工作流,了解Shark,osworkflow,jbpm等工作流架构者优先;有1年以上的房产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者或政府办公自动化系统开发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房管业务系统开发和维护。

数据管理

1

岗位要求:

1.计算机、信息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精通Excel;
3.熟悉Oracle数据库及mysql数据库的数据管理,精通使用SQL语句或是存储过程进行数据处理和查询;
4.了解统计分析,数据分析的相关理论和方法,对数据敏感,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5.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责任心和团队精神;文案表达清楚流畅、条理分明、简洁扼要。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研究所需数据资源的收集、整理、分析;

2、基于业务逻辑,建立业务数据模型与指标体系,持续跟踪业务数据,监测业务发展态势,为业务指标提供预警、监测和解读;

3、优化数据统计、分析、监控、预警等方面的流程和规范,帮助业务团队成员提高数据跟踪、数据分析、数据决策的意识和能力。

二、录用方式:编外合同工(劳务派遣形式)。

三、工资待遇:洽谈。

四、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31日。

五、报名方式: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fgj.xxzx@hz.gov.cn邮箱,联系电话87202981、87063210。单位地址:杭州市浣纱路248号平海大厦9楼。



杭州市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