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38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10-28

154户廉租房实物配租家庭公开选房,选房通告将于本周六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28 16: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保障性住房体系,切实解决低保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经过提交申请、区级受理、区级审核签发、市级公示等流程后,日前,市住保房管部门举行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公开摇号,154户配租家庭确定了选房顺序。

廉租住房保障是指由政府通过货币补贴、实物配租、公房租金减免等方式,为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而建立的一项住房保障制度。据了解,参加本次摇号的配租家庭为2019年7-11期基本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准入条件的154户家庭。

为保证摇号过程的公开、公正,本次公开摇号由杭州市国立公证处现场公证,并邀请市住保房管部门纪检部门和部分申请家庭代表到场监督。

目前摇号活动已结束,选房顺序号已经产生。摇号结果及公开选房通告将于10月31日(本周六)在《杭州日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上进行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进入本期保障范围的家庭可密切关注本网站,及时获取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