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4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11-11

在线“看房” | 舒适、实惠的蓝领公寓还能线上申请

发布日期:2020-11-10 18:51 浏览次数:

截至目前,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萧山、富阳、钱塘新区等八地已有1465间蓝领公寓房源上线“亲清在线”平台,实现“在线申请、网上签约、当天入住”租赁受理新模式。今天小编继续带你去热门房源看一看。

春风驿计家蓝领公寓项目位于拱墅区康桥街道计家社区马家桥街88号,东临杭宁高铁,西至热水河,北至村道,南至规划马家桥路。项目建设范围内共有69幢现代化独栋洋房,以热水河为界分南北两个片区,其中一期改造后房间数为582间,二期改造后房间数为800间。项目根据租赁者不同的需求,设计人员在户型结构、装修风格、配套功能、区域规划等方面均进行了重点考虑。公寓户型规划以夫妻间、双人间为主,单人间为辅。每间每月租金价格500元起。

房间内板式床、床头柜、衣柜、空调、热水器、有线网络、无线WIFI等基本生活配套设备设施一应俱全,并设置单独电表;公共厨房配不锈钢水槽、操作台板、储藏柜等,并支持使用电磁炉。整体上,项目每栋房屋改造后,完全具备领包入住条件。在居住安全方面,春风驿·计家蓝领公寓充分做了相关考虑,每个房间均安装智能电子锁,并在一楼大门出入口设置人脸识别门禁系统;让入住者完全能够住的安心、舒心。

广泽小区蓝领公寓项目位于萧山区新塘街道育才南路王有史村,育才路以西,高桥路以东,施东路以北,总建筑面积为127533.34平方米,共有二个单元组成,618间房源。房间配套设施有公用客厅、卫生间,房间内设床、床垫、床头柜。房屋面积18.19平方米至37.48平方米不等,租金范围为每月每间696元到1435 元。

公寓还配有智能化管理系统,租户可仅凭身份证进出房屋,入住人员信息也与公安平台对接,实现数据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