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4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11-18

在线“看房”|在这里住的更安心,这些蓝领公寓正在线上招租

发布日期:2020-11-18 17:50 浏览次数:

截至目前,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萧山、富阳、钱塘新区等八地已有1464间房源上线“亲清在线”平台,实现“在线申请、网上签约、当天入住”租赁受理新模式。今天,小编陆续带你去部分热门房源看一看。

金乔街蓝领公寓项目位于钱塘新区下沙金乔街与海达北路交叉口以西,项目建设范围内共有70幢二层小楼,总建筑面积规划约10100平方米,以金乔街为界分南北两个片区,其中金乔街以北部分为项目一期,房源400间;金乔街以南部分为项目二期,房源940间左右。户型为集体宿舍,每间在20平方米左右,房间内计划配置高低床,上层为床、下层为衣柜和书桌,根据需要配备空调、有线网络,还配有集中洗衣房、开水间等基本生活配套设备设施,设置单独电表,每一层配有公用卫生间和洗簌台。整体上考虑领包入住条件。在居住安全方面,房间均安装防盗锁,并在一楼大门出入口设置智慧门禁系统。让入住者住的安心、舒心、放心。

宁都花园蓝领公寓项目位于萧山区新宁路180号。项目于总建筑面积约11400平方米,可提供房源317套。每个房间配备空调、床,每层楼配备热水器、洗衣机等,设置了非机动车停车库、快递收发室等场所,周边有农贸市场、邻里中心、公交车站等配套设施,能较好地满足蓝领们的居住、生活需求。此外,智慧消防、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等一系列智慧安全平台也即将应用,使蓝领公寓居住环境更加安全便捷,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