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双万”小分队丨宣讲蓝领公寓政策,为7家企业现场办理预登记

发布日期:2020-11-25 17:32 浏览次数:

“助万企、帮万户”

下城区石桥南苑蓝领公寓正式招租在即。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按照市委关于“助万企、帮万户”的工作要求,协同石桥街道和下城区住建局、下城区城投集团共同举办了“石桥南苑”蓝领公寓租赁政策宣讲活动,现场为7家企业办理了预登记手续。

筹建蓝领公寓是我市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个民生问题,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石桥街道是下城区外来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区域,外来务工租房难是石桥街道、相关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共同关心的问题。对此,杭州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立足职能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想基层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外来务工人员纾难解困,联合石桥街道、下城区住建局、区城投集团向企业宣传蓝领公寓相关政策,就下城蓝领公寓的项目位置、房源套数、交通、公共设施配置、租金价格等情况和石桥南苑蓝领公寓的各项申请条件、申请对象、申请材料受理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室,解答企业对蓝领公寓的相关咨询,并办理预登记。据统计,现场共有7家企业办理蓝领公寓预登记手续,多家企业咨询了相关租赁细节。“蓝领公寓不仅间接地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同时也减轻了我们企业的负担,着实是一项实打实的惠民工程;联合支部和街道牵头举办这次政策宣讲活动,是踏实的为企业、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参会企业代表刘先生说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