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5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12-03

杭州市公租房城南管理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办事更便捷

发布日期:2020-12-03 17:40 浏览次数:

最近,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建设传来好消息!城南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昨天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本部、三墩、田园、蒋村、牛田、转塘、康桥管理服务中心后,市住保房管部门设立的第八个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以后,白马湖和苑、云端公寓、璞悦湾等位于滨江的公租房配租家庭将不必再前往转塘办理各项公租房业务啦!

城南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位于滨江区冠山路浦乐新苑13号商铺(铭德社区旁),距离地铁4号线浦沿站D出口只需500米。主要负责滨江区域内璞悦湾、钱塘玫瑰湾等9个配建公租房小区1788套房源以及凤凰南苑、怡静坊等45套零星房源的各类租务业务。咨询电话为:82110793。

为实现精准精细服务,城南公租房管理服务窗口启用后将针对不同群体的保障对象,因地制宜、因时而异实施网格化精细管理。目前,滨江区块将暂时分为三块网格,璞悦湾、钱塘玫瑰湾、云端公寓为第一网格,春江郦城、官河锦庭、玲珑府为第二网格,品悦府,白马湖和院,湖漫雅筑以及零星房源为第三网格。

全面做好各个网格、各类信息的更新、采集、核查、上报,实现从原本的“住户有问题找我们解决”到现在的“我们主动为住户解决问题”这一质的飞跃,提升公租房住户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