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小分队驻扎石桥街道和威坪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5:30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生变化,基层防控工作如何始终保持警惕?企业如期复工,但生产物资跟不上,如何尽快恢复产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市住保房管局派出两个服务小分队分别前往下城区石桥街道和淳安县威坪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立足本职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在战疫情、促发展的大战大考中,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高高飘扬的党旗。自杭州复工复查工作有序开展以来,市住保房管局高度重视,要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基层治理助理员、当好企业服务网格员、当好群众服务办事员,坚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安心做好为群众服务工作,坚决发挥机关优势,沉下心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严格遵守纪律,坚持慎言、慎行,进一步增强慎独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房管局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切实做好“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小分队在石桥街道办公,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小分队在威坪实地走访,了解复工复查情况)

 

石桥街道是市住保房管局参与疫情防控战斗的基层一线,据不完全统计,2月以来共有400余人次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到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市住保房管局及时了解街道相关情况,根据大数据“工业园用电量”的检测,目前复工企业不足50%。对此,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在行动上有力有序,专门派出服务小分队,竭尽全力对接企业复工复产,按照街道相关要求给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做好兑现申报和三服务企业走访等事宜。与此同时,另一支服务小分队也奔赴淳安县威坪镇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6月底前,两支小分队将分别驻扎石桥街道、威坪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