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9639/2020-186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5-18 发布单位: 杭州房管局


关于《杭州市“城市大脑”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整改情况的公告

2019年8月13日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我局“城市大脑”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并向我局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针对报告提出有关“城市大脑”房管应用方面存在“数据驾驶舱指标不够细化。”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根据《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相关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将在“城市大脑”项目建设中进一步细化指标数据,将“市场”与“租赁”板块数据驾驶舱统计口径进一步细化至“区”一级,并在“租赁”板块中增加各区“分散式房源”、“集中式公寓”、“中介房源”及这三类房源签约量及签约均价的数据统计,同时在数字驾驶舱上展示各区的均价数据,以准确反映房源所在地租售实际成交情况以及趋势变化,进一步满足数据驾驶舱使用需求。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