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9639/2020-186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6-02 发布单位: 杭州房管局


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2019年度拨付使用情况及拆迁退款流程的公告

杭州市区的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是指杭州市市区范围内公有住房出售后建立的维修基金。已有维修基金的物业,其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产生的维修、更新和改造费用,可在维修基金中列支。现将2019年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拨付使用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联系杭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电话:87709581)。

另,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因房屋被拆迁需退还的,请市住保房管局综合办事大厅(平海路45号)3楼办事大厅12号窗口办理。需提供以下资料(均为复印件):

1.售房款储存监收证明单;

2.产权调换协议或货币补偿协议或房屋注销证明;

3.身份证(产权人及办理人);

4.银行卡;

5.买卖协议或继承公证等。

若为代办人代办的,必须提供产权人本人银行账号;若本人办理无法提供本人银行账号的,可签署《授权书》口使用他人的银行账号。

附件:1.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使用审批流程


2. 2019年杭州市区公有住房售后维修基金拨付使用情况


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