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住房租赁>受理公告

关于开展富阳区蓝领公寓申请受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8-14 15: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用房)租赁管理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蓝领公寓筹建运营工作的通知》(杭房租赁办[2020]2号)、《关于印发<富阳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富房租赁[2020]1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我区开展蓝领公寓申请受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对象

1.单位要求:为推动富阳区社会经济发展的物业管理、住宿餐饮、城市保洁、保安服务、公共工程建设及养护、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文化娱乐、电子商务、中介、咨询、生产制造等企业单位,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均在杭州市富阳区范围内,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入住人员要求: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提交入住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富阳区户籍;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富阳区无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二、房源及租金  

1.房源地点: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东洲工业功能区七号路22号。

CCB建融家园·普坤社区目前共有房源932间,其中单人间489间,套房(双人间)39间,四人间209间,六人间185间,八人间10间。

2.租金: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其中单人间租金价格区间为946-1744元/间/月,多人间租金价格区间为239-964元/床/月。除租金外,水、电等其他费用租户自行承担,单位需缴纳一个月的租金作为保证金,租期一年。

三、受理时间

意向承租单位可在2020年8月17日起9:00-16:30(工作日)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向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报名手续。

四、受理地点

本次受理报名地址为富阳区东洲街道七号路22号,咨询电话:13580316480(该号码为企业对外固定电话),联系人:黄欣,监督电话:63313066。

五、受理流程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按以下程序申报蓝领公寓:

1.受理。外来务工人员持相关材料(《富阳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申请表》、身份证、本人及其家庭成员户口簿、结婚证、家庭住房情况证明、劳动合同、社保证明等)向所在用人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用人单位按照蓝领公寓受理通告的要求,受理本单位符合入住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并对申请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进行核对校验。

2.公示。用人单位将申请材料规范、完整的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户籍、婚姻、房产等情况在本单位公示5天,并接受举报。

3.申请。用人单位负责汇总本单位蓝领公寓入住申请人员信息、租赁需求后,向建信公司提交申请相关材料及单位工商登记、营业场所不动产证明或租赁合同、纳税证明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富阳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申请表》(附件1);

(2) 《富阳区蓝领公寓申请入住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

(3)用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4)用人单位内部公示证明;

(5)申请人劳动合同或劳务合同;

(6)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7)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法院调解书/所在单位开具的单身证明);

(8)受理通告规定的其他材料。

申请材料须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4.审核。建信住房服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对用人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区住建局进行审核并备案,用人单位钱江分一定分值分以上可享受押金减免。区住建局将用人单位及入住申请人员相关信息在《富阳日报》、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确认单位租赁及申请人员入住资格。

附件:

1.富阳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申请表.doc

2.富阳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申请入住人员信息汇总表.doc

杭州市富阳区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