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保房管动态>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30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09-17

房改房维修资金使用情况实现线上查询

发布日期:2020-09-17 16:44 浏览次数:

“我们家有没有维修资金?”“维修资金现在可不可以使用?”……关于房改房维修资金使用信息查询日前有了新的便捷渠道,实现线上查询,住户动动手指就可以在网上自助查询了。

房改房维修资金是指杭州市市区范围内公有住房出售后建立的维修基金。该维修资金专项用于房屋共用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养护和更新。据悉,2019年杭州市房改房维修资金共拨付934余万元,审批项目618个。

现在,住户只需进入“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小程序,通过人脸身份信息验证后,在“舒心住”板块中点击“维修资金查询”,即可查询到房改维修资金,包括房屋坐落、账户余额、可用余额等信息。

目前,该小程序中的房改维修资金使用查询支持2013年1月1日以后使用记录,查询范围包括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江干区、风景名胜区,但不含省直单位、部队、铁路房改维修资金数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