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住保房管动态>物业管理
索引号: 002489639/2020-223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0-09-08

“双万”小分队|高效联建、精准服务,石桥分队助力社区有目标

发布日期:2020-09-09 09:11 浏览次数:

“基层吹哨,部门报到”。近日,局“助万企、帮万户”石桥分队联合党支部的7名支部成员及10个社区负责人围坐一起,就支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方向及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结合社区工作难点精准提供服务,扎实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丰富有序、常态长效开展。

根据《中共市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组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通知》精神,今年3月,局派出两支小分队,带着干好“三大员”的决心分别驻扎到石桥街道和威坪镇,切实帮助企业提振复产信心,实打实地排忧解难、献计献策,确保“双万”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暖人心。今年7月,局又下发了《关于成立局“助万企、帮万户”威坪、石桥分队联合党支部的通知》,联合淳安县威坪镇、下城区石桥街道成立局“助万企、帮万户”威坪、石桥分队联合党支部,确定威坪分队、石桥分队成员,充分发挥住保房管职能特长,推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走亲更持续、连心更有效、服务更精准。

为了能让社区根据实际需求精准提出问题,局石桥分队队员详细介绍了局物业管理、住房保障、住房租赁、加装电梯、危旧房鉴定等职能工作。各社区负责人则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在廉租房加装电梯、物业维修基金使用、物业服务公司和业委会监督指导、蓝领公寓政策宣传、美好家园建设等6类10余个意见建议。“市局和街道建立的这种高效联建模式以及联合支部干实事、解难事的工作作风真的非常好。”有社区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石桥分队将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健全工作规范,进一步与社区加强沟通交流;并充分发挥业务特长,为基层、企业和群众提供精准服务,努力当好助企服务网格员、基层治理助理员、服务群众办事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