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1-26

助万企、帮万户丨政企联建齐发力,慰问基层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6 17:18 浏览次数: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引领企业发挥行业优势,为基层群众提供帮助,近期,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来到石桥街道景安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杭州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高度重视“结对帮扶”活动,与“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相结合,协调推进,形成合力,增强“结对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19日起,联合支部协同石桥街道党建办、景安社区到25户比较困难的群众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经济收入和个人身体状况等,了解帮扶政策计划落实情况,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和新春对联,并鼓励他们要鼓起面对苦难的勇气,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贯彻落实“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两战全胜”政企党建共建活动推出的六大惠民项目,联合支部和石桥街道、贝壳找房杭州站还一起开展了“春风送暖入百户”活动。对100户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社区、街道和属地政府也给予了帮助,为困难党员提供了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