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000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1-11

2020年度房地产行业峰会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1-08 19:05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今天,2020年度“识度·聚力”RIBE峰会以线上直播形式拉开帷幕。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杭州在大时代的浪潮下,攻坚克难,奋勇向前蓬勃而起。受到疫情冲击,楼市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后疫情时代又有哪些变革正在悄然兴起?今天会上发布的《风月同天 山川异域——后疫情时代楼市健康解码》从政策、市场、投资等角度来观察,通过对浙江楼市数据的分析,从五个维度的构建,高效直观地反映楼市市场供求状况及健康指数,对近五年浙江省地级市健康度进行对比,杭州楼市健康水平持续领先。

会上,杭州自如、东原集团杭州公司、万科杭州城市公司负责人还通过演绎《透明大讲堂》。对创享美好租住、互联网+房地产、大数据+房地产、城市管理与服务等进行了一一解读。

每一年峰会的颁奖环节都让人热血沸腾,2020年,房地产企业、经纪企业、租赁企业在品质、服务、运营、创新、变革等方面展现出了不同的闪光点,为树立行业典范,鼓励更多企业为市场带来突破良机,峰会上通过年度盘点和表彰,颁发了2020年度浙江品牌房企二十强、卓越O2O城市新居住品牌、2020年度市民满意房地产经纪品牌、2020年度公寓影响力品牌、2020年度匠心品质公寓品牌、2020年度杭州市区房企销售金额、2020年度杭州市区楼盘销售套数前十等10项大奖。

最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副局长韩君卿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经历了非比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战疫情、促发展,克服困难复工复产;这一年,稳增长、促投资,同向发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这一年,集众志,促创新,同德协力,增进住房领域民生福祉。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将一如既往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居住需求而努力,也期待社会各界继续为汇聚和分享房地产领域的应用智慧,共同投入到新时代住房改革和创新实践中来,一起助城市更智慧,让居住更美好!

据悉,峰会由杭州中房信息科技主办,透明传媒承办,浙江房地产业协会、杭州房地产学会、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