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203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10-20

“我为群众办实事”,杭州住保房管窗口服务工作持续获肯定

发布日期:2021-10-19 11:55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收到了市审管办发来的一封“表扬函”,对市综管中心进驻市民之家窗口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窗口工作人员张君进行了表扬。

市综管中心自2009年进驻市民之家以来,紧紧围绕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目标,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驱动,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细化工作建设、深化改革建设,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进驻期间,中心驻市民之家窗口连续十一年被评为“年度红旗窗口”,并多次收到办事群众的表扬信和锦旗。今年,窗口已获得七次“每月之窗”称号,两名工作人员被评为“每月之星”。

市审管办发来的“表扬函”还专门对窗口工作人员张君进行了表扬。张君作为首批进驻市民之家窗口的工作人员,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默默坚守在一线窗口岗位。每当遇到“疑难杂症”,她总能凭着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妥善处理。除此之外,她还积极主动地为前来窗口办事的老人、孕妇等弱势群体送去关怀,做好延伸服务,让弱势群体享受更为便捷的办事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任职以来,她多次收到办事群众寄来的表扬信,并多次被评为“服务标兵”“先进个人”,她还在市民之家成立十周年时荣获“金桂服务奖”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