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住房租赁>受理公告

福田居·浜河蓝领公寓受理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19 15: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江干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租赁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加快筹集建设临时租赁住房的工作意见》(杭房租赁(2017)1号)、《关于加强临时租赁住房建设和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杭房租赁(2017)2号)、《蓝领公寓(临时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对福田居·浜河蓝领公寓进行公开申请受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推出的蓝领公寓房源为福田居·浜河公寓,项目位于江干区浜河村,浜河农贸市场以东,紧邻浜河社区服务中心,浜河路(支路)以南,杭甬高速公路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9539.54 ㎡,房源总数325套。房源户型以单床房、双人大床房、双人标间为主,室内均配有床、衣柜、空调、热水器等基本居住设施。公寓项目内部设置了公共食堂、电瓶车充电桩等基本生活配套。

二、受理对象

1.单位要求:为江干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洁、保绿、保序、保安、物业等基础服务性行业的单位;要求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工商注册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经营场所均在江干区范围内;面向公共服务对象优先。    

2.入住人员要求: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工作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三、租金情况

房源租金详见下表(大床房可住1-2人):

房源名称

建筑面积(平方米)

房间类型

朝向(内/外圈)

月租金(元/月/间)

房间数量

租期(年)

福田居•

浜河公寓

18.99

大床

内圈

816

8

1

19.07

大床

外圈

904

10

1

22.56

大床

内圈

968

56

1

22.58

大床

外圈

1072

1

1

21.89

双床

外圈

1096

19

1

24.61

大床

内圈

1056

8

1

22.66

大床

外圈

1080

56

1

26.66

双床

内圈

1208

4

1

27.19

双床

内圈

1232

52

1

27.65

双床

内圈

1256

4

1

27.01

双床

外圈

1300

10

1

27.89

双床

外圈

1300

70

1

27.76

双床

外圈

1300

5

1

26.77

双床

外圈

1300

5

1

部分特殊房型(家庭房可住一户,也可6人左右居住):

房源名称

建筑面积(平方米)

房间类型

朝向(内/外圈)

月租金(元/月/间)

房间数量

租期(年)

福田居•

浜河公寓

33.07

大床

内圈

1424

4

1

44.43

大床

外圈

2112

1

1

44.48

大床

外圈

2112

4

1

61.6

家庭房

边套

2768

4

1

63.74

家庭房

边套

2864

4

1

备注:1.不再另外单独收取物业管理费和公共能耗费。

2.水、电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四、受理时间

承租单位可在2018年9月25日-2018年9月29日(工作时间:9:00-12:00,14:30-17:30)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向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

五、受理地址

本次受理报名地址为: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资产经营部(凤起东路888号6楼),咨询电话:0571-86657625,联系人:邵莉雯。

六、受理流程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按以下程序申报蓝领公寓:

1.受理。第一步:符合本次申请蓝领公寓条件的企业向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提交报名申请材料,同时调查摸底租赁需求后填写租赁房源申请入住人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第二步: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通知取得租赁资格的用人单位按照要求,受理本单位符合入住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的申请,用人单位对申请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核对校验初审。

2.单位公示。取得租赁资格的用人单位将申请材料规范、完整、准确的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户籍、婚姻、房产等情况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5天,并接受举报。

3.申请。单位内部公示结束后,取得租赁资格的用人单位汇总本单位蓝领公寓入住申请人员信息、租赁需求后向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提交申请相关材料,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同时缴纳所需房间一个月房租金额的保证金。

4.审核。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对取得租赁资格的用人单位提交的申请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江干区住建局进行复审。复审通过后报区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审核并备案。

5.社会公示。备案完成后,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将用人单位及申请人员相关信息在江干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确认申请人员入住资格。

七、报名材料

(1)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书(委托非法人报名)、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情况简介

(4)《福田居·浜河公寓申请入住人员信息汇总表》

(此受理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所有)

江干区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