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住房租赁>受理公告

水墩蓝领公寓受理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19 18: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上城区(原江干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租赁管理工作,根据《上城区(原江干区)蓝领公寓租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对水墩蓝领公寓临时租赁进行公开申请受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推出的水墩蓝领公寓为数幢独立公寓楼,位于上城区(原江干区)水墩社区,水墩新路88号,房源总数共计430套。蓝领公寓室内使用面积均不等,以十几平方的小户型为主,户型为大床房、双床房,室内均配有床、衣柜、空调、热水器等基本居住设施。公寓项目内部设置了公共食堂、电瓶车充电桩等基本生活配套。

二、受理对象

1.单位要求:

为上城区(原江干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保洁、保绿、保序、保安、物业等基础服务性行业的单位及一线产业工人;面向公共服务对象优先。

2.入住人员要求:

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临时居住证》;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需提供至少半年缴费凭证;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不包括未成年子女。

三、租金情况

水墩房源为数幢独立公寓楼,室内面积不等,租金价格按照室内面积及房间实际情况均不同。

备注:1.不再另外单独收取物业管理费和公共能耗费。

2.水、电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

四、受理时间

目前项目正在受理中,申请单位可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1:30,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五、受理地址

本次受理报名地址为:水墩新路88号,咨询电话18969144691(该号码为企业固定对外电话),联系人:方女士。

六、报名材料

(1)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委托非法人报名)、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情况简介

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