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204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11-23

学深悟透,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杭州住保房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15:2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连日来,杭州住保房管系统通过局党组专题学习、局领导带头宣讲、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的首场宣讲会


11月22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一个号召”等9组关键词带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

随后,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的首场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宣讲。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力量;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们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综管中心党总支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住保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各区、县(市)住保房管部门也积极行动,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其中,余杭区住建局召开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六讲六做”,在局系统内营造学习、宣讲、践行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桐庐县住建局积极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紧密联系住建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各项工作与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相结合,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余杭区住建局召开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桐庐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回顾过去,振奋人心;面对未来,信心满满。”通过系统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住保房管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做好住保房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不懈努力,继续前行,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真学真用、真抓实干中推动住保房管事业创新发展,更高水平推进“住有所居、住有宜居”,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提供住保房管样本。

(资料:局机关党委、余杭住建、桐庐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