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2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2-18

新春上班首日,局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8 17:52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局领导班子分别来到局机关处室、局属单位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全市住保房管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机关处室,局领导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积极了解干部职工欢度新春的情况和感想。

在局属单位,伴随着“新年快乐”等一句句温暖的祝福话语,局领导与大家亲切握手,同时,就各单位新一年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2月18日上午,局领导首先来到房产交易大厅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节后上班第一天,办事窗口的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就到岗忙碌起来,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局领导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并希望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

随后,局领导来到住保中心,就新一年如何做好住房保障管理工作,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作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住房保障承载着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安居梦,新一年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不断创新住房保障理念,扩大住房保障覆盖范围,拓宽住房保障渠道,优化住房保障方式,争取顺利完成“分配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房源5000套、货币补贴保障家庭3万户,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的计划。

在安全中心,局领导对干部职工欢度新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今年的加装电梯工作已连续四年被列入民生实事项目,近日杭州入选了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可复制政策机制清单。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一直以来作为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局领导希望大家在新一年再接再厉,为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提速增效。

此外,局领导在看望慰问物管中心干部职工们时表示,新一年大家要尽职尽责,继续做好“美好家园”建设工作,力争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突出的小区治理和物业管理问题,形成了各地争创、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局领导在走访慰问中表示,今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与局领导的亲切交流中,大家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热情与干劲,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携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