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杭州住保房管局学习传达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助推全年工作开好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16:52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杭州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向全市发出了行动令: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以“学改转优”为主题,深入开展数智攻坚年、狠抓落实年活动,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昨天,杭州住保房管局第一时间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大会,学习传达大会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以正风肃纪助推全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以及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观看了作风建设短片;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房屋安全和更新事务中心两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针对作风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强调要做好四项自查工作,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是否全面解决;签订的合同是否全面落实;政策的相关工作举措是否“跟得上”;考核制度设置是否科学合理。同时,针对2021年工作,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责任心要再加强,工作机制要再完善,要努力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等大的战略与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追求,统筹谋划好住有所居、住有安居、住有宜居,迈好“十四五”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