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2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2-09

留杭过大年(4):春节免租金入住,富阳蓝领公寓留您安心过年

发布日期:2021-02-08 11:39 浏览次数:

“这个春节不返乡,富阳蓝领陪您一块儿过年!”日前,富阳CCB建融家园·普坤社区蓝领公寓向所有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发出倡议,并提出所有选择春节不返乡,符合蓝领入住条件的外地员工,春节七天假期免收租金。

走进建融家园,门口已经挂起了红彤彤的灯笼和福字,春节的气息分外浓郁。“为了守护在富阳员工的健康安全,确保企业生产的稳定有序,我们发出留杭过年的倡议,并承诺春节免租金,包括现在已入住的租户也享受。”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让大家在杭州过年也不冷清,到时候除夕我们也会组织包饺子,一起看春晚,还给大家准备了新年明信片,虽然都是小小心意,希望所有的租户在异乡也能过个温暖的年。”

CCB建融家园·普坤社区是富阳区首个蓝领公寓项目,位于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东洲工业功能区七号路22号,公寓共有房源932套。项目一楼公区设有会议室、健身房、阅览区、水吧和公共厨房,二楼公区设有电子阅览室、影音室、自助KTV等。还将入驻药店、理发店、小型超市等商业业态,为住户提供日常生活便利。

“因为疫情原因,加上公司倡议,虽然家里人都很希望回去过年,但是最后还是选择留下了,团圆么等年后情况好一些了随时可以回去。”汪洋的老家在安徽,今年他决定留在杭州过年:“公寓不仅给我们免除了春节的租金,还会发红包、包饺子,虽然在外地也很有过年的气氛。

那么哪些人可以申请入住呢?申请单位要求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均在杭州市富阳区范围内,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入住人员要求提交入住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富阳区户籍;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合同;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富阳区无房,且未同时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