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春节前看望“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送上祝福和关怀

发布日期:2021-02-09 17:26 浏览次数:

冬日的寒冷阻挡不了送温暖的步伐。连日来,杭州住保房管部门组成慰问组前往威坪镇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结对帮扶”活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的生动实践。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活动,认真组织,积极发动,第一时间号召局机关和局属各事业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1月28日-29日,在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向国立的组织带领下,慰问组来到威坪镇,深入蜀阜、汪川、五星、凤凰、唐村等20个行政村看望慰问了30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细致了解生活、身体等情况,和他们一起聊家常,并送上准备好的慰问品,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本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慰问金15000元,惠及困难群众100余人。在进一步掌握实际情况、提供贴心服务、切实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通过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促进了党员干部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