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3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3-02

助万企、帮万户丨深入走访基层,为属地企业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3-02 18: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发挥局以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力量的作用,近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街道联合党支部协同贝壳找房杭州站,以及街道负责人走访属地企业,座谈交流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并赠送了防疫物资。

近年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利用行业优势,凝聚行业力量,推进服务联动、难题联办、组织联建,与石桥街道共同探索“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两战全胜’”政企党建共建活动机制,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抗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与石桥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联合支部,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通过联合行业和街道力量,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走进社区化解物业矛盾,加快推进小区加装电梯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

据了解,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街道联合党支部协同贝壳找房杭州站,及街道负责人对印象实业、布顿钢丝绳等辖区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联合支部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将会和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来源: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街道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