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落实精神深入走访

发布日期:2021-03-23 10: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发挥我局以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力量的作用,在2月26日下午,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党支部协同和驻企服务员协同贝壳找房杭州站相关负责人向街道属地企业赠送了防疫物资,而后和街道相关部门共同到印象实业、布顿钢丝绳等辖区企业进行了走访,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企业发展中存在困难和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分析。

布顿钢丝绳企业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1158万美元,注册资本715万美元,主要从事各类高端钢丝绳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在相关负责人沟通中得知,目前疫情防控等问题对企业的运营发展影响不大,企业已经正常运营。由于其企业所处的地理环境及产品等原因,杭州市交通部门对大货车行驶管控的相关政策对企业有着一定的影响,希望联合支部能帮助协调。联合支部对该公司面临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会在不影响相关政策和规定的情况下和交管部门进行协调,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企业表示认可和感谢。

印象实业是一家全国著名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股份制企业,公司旗下拥有"秋水伊人"、"COCOON"、"FAIRY"等四大中高档女装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浙江女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沟通中,企业负责人谈到2020年的新冠疫情对企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影响,特别是2020年第一季度的影响尤为严重,但也因为疫情的影响改变了企业部分员工的个人思维,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忧患意识。当前有员工1200多人,人员组成年龄相对偏大,企业为员工提供了宿舍,但企业内部的宿舍不够,希望能在员工住房方面能给予帮助。对此贝壳找房的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表示会向公司汇报尽力为印象实业员工的租房问题提供帮助。

2021年,在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路上,市住保房管局石桥联合支部,将继续按照市、局的工作指示和工作安排继续在基层为企业、群众做实事、解难事,继续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凝聚行业力量,展现相关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开展政企党建共建活动,为基层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