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4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4-01

优质服务进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10:1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住保房管部门的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社区组织开展“大厅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为公租房租户们解答房屋交易、公租房等热点问题,将办事大厅“流动窗口”的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蒙蒙细雨中,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了田园社区。田园社区共有住宅楼62幢,住户2885户,社区无房户家庭众多,公租房服务对象多,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围绕交易网签、不动产登记、房产纳税、公租房等政策进行现场咨询,党员干部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窗口服务不仅是局面向群众的第一线,局通过窗口服务培训等措施加积极做实做细服务工作,提质提量服务好办事群众,让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有更多的机会“面对面”“零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