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4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4-14

宁巢东城蓝领公寓项目开始招租

发布日期:2021-04-14 16:59 浏览次数:

便利的交通、精美的装修、齐全的配备、还配有管家和店长,近日,宁巢东城公寓蓝领项目开始招租啦,包括新和嘉苑、笕东嘉苑、钱塘白石嘉苑等多个小区500套(间)房源,租金低于周边市场价七折。符合条件的单位可以申请租住啦!

该项目位于杭州东站枢纽附近各个小区内,包括东港嘉苑二区、东港嘉苑三区、新和嘉苑、白石嘉苑、笕东嘉苑、明桂苑及明桂北苑等,地理位置佳,周边商圈成熟,交通非常便利。

这一批蓝领公寓是精装修交付房源,户型有一至五居等多种户型,装修风格干净清爽,室内床、衣柜、餐桌、书桌等家具及空调、热水器等各类家电配套完备,每套房屋有阳台,具有晾晒和休闲双功能。此外,公寓门店还将配专职管家和店长,提供租房相关服务,满足外来务工人员租房需求。

公寓租金将按照第三方评估公司评估价7折对外优惠出租,不同房型不同价格,单间房价格在760-1500元,水、电、物业费等其他费用自行承担,水电参照民用标准缴交。

意向承租单位可通过线上登陆“亲清在线”平台“我要租房”模块,选择宁巢公寓,并填租赁信息进行申请,联系电话18989480600,1815718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