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局创新开展“房管夜学”青年干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4: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杭州住保房管局创新开展“房管夜学”青年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昨晚,以年轻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培训为主题的第一期活动正式开讲。

在“房管夜学”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向国立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年轻干部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珍惜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利用好八小时以外的时间,通过每月两次的学习活动,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动员会后,第一期“房管夜学”正式开讲。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期活动以年轻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培训为主题,邀请了局物业处处长张帆和安全中心副书记吴黎梅对“美好家园”建设和杭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分别从政策依据、实际运用、后续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年轻党员在“美好家园”建设和加装电梯动员工作中如何做好宣传和解答工作。

培训现场,张帆和吴黎梅以清晰易懂的PPT,声情并茂的知识讲解,穿插生动有趣的“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案例,使得整场培训内容优质生动,在座的青年干部们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今天的培训让我们受益颇多。‘夜学’活动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充电,既能学习到住保房管业务知识,也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培训现场的青年干部表示,今后自己在工作中要多分析多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

近年来,杭州住保房管局一直把增强学习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抓手,今年创新推出的“房管夜学”青年干部学习教育活动每月开展两期,旨在通过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文化熏陶等内容的学习和分享,引导年轻干部在思想上有新认识、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高,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目标,推动住保房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