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党员“摆摊”答疑解惑,为民服务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西湖边步行街上人来人往,一场特别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展开。局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支起“摊位”,摆上宣传册,挂上海报,积极为市民送政策、送服务、答疑惑。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杭州市民日”,杭州举办了“杭州市民日”为民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局积极响应参与本次为民服务活动。

“租房可以通过市租赁平台或者杭州住保房管微信小程序查询租赁企业是否在平台备案,选择房源挂牌量、签约量大的企业租赁房屋更安心。”活动现场,市住保房管部门工作人员小谭正在给前来咨询租房问题的群众解答。

“我们家里去年有白蚁出现,现在天气热起来了担心的不行,该怎么处理啊?”“我现在想申请公租房补贴,我们一家三口人可以领到多少补贴?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啊?”服务摊位前络绎不绝,参与服务的党员们针对住房保障、购房、租赁、二手房交易以及白蚁防治等方面热心为市民进行答疑解惑,“摊头”摆到群众身边,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