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6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6-10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关于对杭州伟业虫控有限公司白蚁防治机构初始备案的公示

根据《浙江省房屋建筑白蚁防治工程质量管理办法》(浙建﹝2019﹞4号),我局对杭州伟业虫控有限公司的白蚁防治机构初始备案进行了审查并初步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五天,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1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备案机构真实性或其他情况有举报的,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的内容和事例。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来信请寄:杭州市物业服务和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杭州市白蚁防治研究所)综合管理科。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平海路45号;邮编:310006。

附件:白蚁防治机构初始备案(杭房蚁009).docx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