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6-16

新时代新使命,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16: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更好地把握杭州未来发展环境、发展理念等,昨天,由市住保房管局主办,市房地产学会承办的“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培训会在新侨饭店顺利举办。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积极主动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更需新作为,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朱师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杭州发展环境、目标导向、重点发展方向等内容对杭州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做了全面解读,同时他特别强调面对“亚运会、大都市、现代化”的重要窗口期,我市房地产业应依托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对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赋予新的历史机遇。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有了比较全面、准确、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增强房管系统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房地产从业人员了解房地产未来规划和发展前景,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产生较深的影响,将更好地推进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深入,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作出更多的贡献。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市房地产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