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7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02

杭州住保房管系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10:52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杭州住保房管系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热议收看体会。

惦念着、憧憬着上午的大会直播,很多人起了个大早。上午7点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已在平海大厦九楼会议室齐坐一堂,局属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在各自的会议室,静静等待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当熟悉的旋律声响起,大家纷纷起立,随着乐曲声轻声跟唱,铿锵有力的音符回荡在会议室。随后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各区、县(市)住保房管部门的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同样的场景出现在了田园公租房小区。这是全市乃至全省首个也是规模最大的公租房项目,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于2009年底开工建设,2013年正式交付使用。今天,公租房租户们纷纷来到特别布置的小型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尚蓝公寓是全市第一个新建形式建设的蓝领公寓,还纳入了国家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项目从软硬件多方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推出以来受到了蓝领群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目前已入住2000余人。今天的尚蓝公寓现场也是热闹非凡,大家齐聚一堂,聚精会神收看大会直播。

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一刻,我感到特别感动、特别自豪!”“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特别振奋人心又无比温暖。”“我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身为共产党员的荣光与使命,时刻牢记作为住保房管人的职责,为持续推动杭州人民“住有所居”“住有宜居”“住有安居”不懈奋斗。

据了解,康桥物业等很多物业党支部也组织党员通过集中收看、手机直播收看等方式收看收听了大会直播。


(图片来源:局属各单位、上城区住建局、拱墅区住建局、滨江区住建局、萧山区住建局、淳安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