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8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19

民呼我为,真情送达,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8:39 浏览次数:

夏季的高温挡不住党员干部的脚步,连日来,杭州住保房管局机关相关处室、局驻威坪“双万”联合党支部组成慰问组来到威坪镇对困难家庭开展“民呼我为 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向国立(左二)给徐大爷送上慰问品

“结对帮扶”活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困难群众生活品质的生动实践。局高度重视“结对帮扶”活动,认真组织,积极发动,第一时间号召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7月15日-16日,在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向国立的组织带领下,慰问组来到威坪镇,深入蜀阜、汪川、五星、唐村等20余个行政村看望慰问了30余户困难家庭。

“感谢党和政府!”住在唐村的唐师傅由于儿子智力缺陷,女儿有先天性心脏病,自己又在前几年不幸患上癫痫,让本来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慰问组的到来送来了关怀,安慰唐师傅不要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并希望村委给予其一定的帮助。

慰问组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便与他们促膝交谈,细致地了解了生活、身体等情况,和他们一起聊家常,送上准备好的慰问品,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此外,还前往了果蔬专业合作社对白桃等农产品的销售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本次“民呼我为 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慰问金15000余元,惠及困难群众30余人。通过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进一步掌握了帮扶对象的生活实际、切实为其提供贴心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了党员干部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