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8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20

邀您收看|杭州住保房管献礼建党百年宣传片第三篇今晚播出

发布日期:2021-07-20 18:07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局特别策划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时代印记》专题宣传片,今晚6点55分,杭州三套《人居杭州》栏目将播出第三篇《杭州居住条件的改善之路》,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时代印记》是展现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发展历程和奋斗印记的纪录片。前两期分别于6月29日和7月6日播出,介绍了杭州的住房保障模式和物业管理服务,其中,《杭州住房保障模式的发展之路》讲述了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如何逐步构建起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让越来越多的人实现了“安居梦”。《杭州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之路》讲述了杭州物业如何从无到有,逐步壮大,并通过杭州住保房管部门的切实规范,让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今晚6点55分,播出的《杭州居住条件的改善之路》将走近杭州多个小区,讲述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在探索城市有机更新的道路上,立足民生,通过平改坡、危旧房改善工程等措施不断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同时,将介绍连续四年经人大票决被列入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加装电梯工作,如何从无到有,从试点到全面铺开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