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物业管理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9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28

风里雨里“烟花”里 物业人在守护你

发布日期:2021-07-25 15:10 浏览次数:

今天中午,台风“烟花”登陆舟山普陀。受其影响,连日来,杭州出现了短时暴雨和大风。市住保房管部门第一时间作出具体部署,制定下发了《物业管理项目地下空间防涝应急预案和应对规范》,由局领导带队分别赴各物业小区实地检查防汛、抗台措施、物资落实情况,并联合国网电力公司检查地下配电房安全措施,督促属地街道、社区和物业管理项目部重点加强对位于地下的配电间等电力设施的防护,确保地下车库出入口和配电间的围挡不低于50厘米;市物业管理协会第一时间向全市物业服务人发出倡议和号召;全市物业人坚守一线,“倾心”守护,全力保障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统计,全市有地下车库的住宅小区共2267个,共准备沙袋41.4万个,挡水板近1万块,排水泵3.1万台,物业值守人员2.3万名。

各物业服务企业坚守一线,“倾心”守护,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业主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