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9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27

邀您收看|杭州住保房管献礼建党百年宣传片第四篇今晚播出

发布日期:2021-07-27 17:35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局特别策划推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时代印记》专题宣传片,今晚6点55分,杭州三套《人居杭州》栏目将播出第四篇《杭州房屋安全管理的探索之路》,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杭州住保房管工作时代印记》专题宣传片围绕“住房保障体系完善”“居住条件改善”“居住环境优化”“居住安全保障”“居住服务提升”五个方面,带您轻扣时光之门,展现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在攻坚克难中前进、在勇立潮头中探索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印记。专题宣传片已播出了《杭州住房保障模式的发展之路》《杭州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之路》《杭州居住条件的改善之路》三篇,分别介绍了杭州的住房保障模式、物业管理服务,以及居住条件改善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住保房管人在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今晚6点55分,播出的《杭州房屋安全管理的探索之路》将走进杭州房屋安全管理工作,讲述杭州住保房管部门通过不断完善房屋安全法律体系,健全房屋安全管理机制,开展白蚁防治工作,实施“以图管房”等信息化手段,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