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保障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9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30

明天,近300户廉租房配租家庭将公开选房

发布日期:2021-07-30 17:49 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低保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日前,市住保房管部门举行了廉租住房2020年11至2021年第6期实物配租家庭公开摇号,294户配租家庭确定了选房顺序,本周六,这些保障家庭将进行公开选房。

本次共推出配租房源294套,主要坐落于良和雅苑、银海公寓、都市阳光嘉苑、康晓人家等多个小区,预计将于2021年8月入住,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已开通“网上看房”专栏,欢迎上网查看。

具体选房时间安排为7月31日上午9:20—10:10,选房顺序1号~56号;31日上午10:10—11:30,选房顺序57号~137号;31日下午13:00—14:20,选房顺序138号~218号;31日下午14:20—15:30,选房顺序219号~294号。选房地点为杭州市上城区浣纱路179号五楼会议室,就近公交站为:井亭桥、官巷口、湖滨。

需要注意的是,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请选房者在规定时间段提前20分钟内到达现场,参加选房者每户限1人;选房者须校验身份证件,持有效期内的《杭州市区廉租住房保障资格证(实物配租)》、身份证件原件,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选房,同时,选房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持绿色健康码及体温在摄氏37.3度以下者方可进入;在选房结束后,选房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凭《杭州市区廉租住房选房确认单》、有效期内的《保障资格证》、身份证原件等到指定地点办理配租入住手续,并在退还多领的货币补贴后签订廉租住房租赁合同;本次实物配租家庭未参加选房,或参加选房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配租手续的,视作放弃所选房源及放弃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转为货币补贴保障。申请家庭如今后仍需实物配租的,须按规定重新申请,并按重新申请后的《保障资格证》进行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