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住房租赁
索引号: 002489639/2021-198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1-07-12

【等你入住】829套优质自持商品房招租中,优享你的租住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09 17:09 浏览次数:

随着自持商品房项目相继投入租赁住房市场,因其精美的装修、完备的配套、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租客的喜爱与好评。近期将推出自持商品住房栏目,全面、细致地介绍自持商品房项目和房源。今天,本网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联发尔寓桃源店、美好生活·和寓项目、中海友里杭州滨江店3个项目共829套(间)房源。


联发尔寓桃源店项目:社区活动丰富,管家服务贴心

该项目位于拱墅区桃源街与观桃路交叉口,共有343间独立房屋出租,房屋户型多样,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四室一厅等,均为全明户型,采光通透,为租户提供明亮温馨的居住空间。

在室内配套上,安装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全屋定制品牌家具,并且在公共区域配备观影厅、阅读区、桌游区,放置了公共微波炉和烤箱,兼具学习、休闲、娱乐等功能,同时还不定期举办创意社群活动。在日常管理上,项目采用智能线上生活系统,一键完成所有生活缴费、工程报修等问题,同时配备24小时安保服务、全天候安全护卫,11个小时前台管家服务。 


美好生活·和寓项目:定位青年公寓,休闲功能突出

该项目位于闲林街道,毗邻小和山高教园区和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山水环境优越,适宜居住。项目定位新青年公寓,共有336间房间,房屋户型有40平方米、69平方米、91平方米3种,内置房大床、床垫、衣柜,安装了空调、热水器等家具,为年轻高校学生、企业白领、家庭提供多种空间选择和归家生活服务。

项目的特色服务空间是“和庐生活派”区域,是集食堂、便利店、咖啡、面包烘焙、健身房、X-ROOM多功能厅、洗衣房、茶水吧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空间。在茶水吧里,项目会为租客提供茶叶、茶具、茶点,咖啡服务、面包烘焙等皆采用自助结算、自助取餐模式,为租客提供轻松、便捷的居住服务。


中海友里杭州滨江店项目:装修简约时尚,  配备户外花园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397号,共有150间独立房屋。项目整体采用高级灰设计风格,简约时尚,户型设计方正,还拥有带户外花园庭院的特殊户型,适合享受户外生活或者有养宠物的客户。

房间内配备大床、书桌、衣柜、沙发等家具,整体收纳空间充足,空调、电视、冰箱等家具家电齐全,设置了独立厨房或开放式厨房,为租客提供优质的居住空间。项目里还规划了洽谈区、健身区等休闲区域,同时配备专属管家服务、智能门锁安全便捷、24小时安保,也会不定期组织社群活动,丰富租客的居住生活。


新闻多一点

自持商品房屋用于租赁是我市增加租赁住房房源的途径之一,即土地拍卖溢价率达到一定比例时,转入竞拍自持比例的规则,并明确通过竞投自持比例确定自持商品房屋应全部对外租赁,不得销售或转让。

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已有210宗涉宅地块出现竞自持比例,涉及面积330万平方米,其中29个项目完成租赁备案,10个项目2801套(间)房源已对外出租。

自持商品房装修精美、服务各样,需要租房的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你的房源,以上项目的招租方式和房源情况可“在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公示公告”栏目查询。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市租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