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局持续开展残疾人之家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14:44 浏览次数:

近日,石桥联合支部到石桥“青苗”残疾人之家开展了帮扶慰问活动。根据上次到残疾人之家收集的希望能一起陪父母看一场红色电影,接受一次红色传承的愿望,联合支部为他们送来了电影票,同时对他们的身体情况等进行了问候。

“青苗”残疾人之家隶属于拱墅区残联管辖,共有智力残疾人20人,年龄最大的83年出生,年龄最小的94年出生,一部分人可以自己坐公交车,也有几个人的智力只有3、4岁的智商,需要在老师的照顾下生活。平时有4个老师在负责,但外出的娱乐活动、集体的活动少。因此在上次走访时,他们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能一起看看一次红色电影,体验一下先辈们的壮烈和英勇牺牲的精神,向先辈们致敬,同时老师提出最好能有父母陪伴。因此联合支部对此事迅速进行了多方沟通联系,最终帮他们购买了44张电影票,实现他们的一个小愿望。

联合支部和石桥街道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全力贯彻上级的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贯彻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凝聚行业力量,坚持做好民呼我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