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房产交易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0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1-21

助企开门红,杭州住保房管部门走进房地产中介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21 16: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助企开门红”活动,近日,杭州住保房管部门组织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走访调研活动,用高品质服务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等房地产中介机构,考察了“购房一件事”临安模式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中介机构2021年经营状况和现阶段发展困境,共同探讨2022年行业发展趋势。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爱我家和贝壳近年来在门店规范、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居间服务、房产政策执行落实等方面工作,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中介行业“头雁”作用,形成示范效应,共同维护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我爱我家和贝壳代表纷纷表示,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继续以强化党建引领、依法合规经营、提升诚信标准、提供优质服务、勇担社会责任为目标,当好行业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