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理论学习

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有为!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4 11:00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7日,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旗帜鲜明地指出了新时代杭州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围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主要任务。连日来,杭州住保房管系统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住保房管事业创新发展,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更多住保房管力量。

近日,局党组及时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局党组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十四五”杭州住房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各项部署,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大步迈进,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更多住保房管力量。

按照局党组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干部还积极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有为,争当合格的住保房管人。

“面向新天堂,开启新征程。”通过认真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表示,要着力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研究制定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配套政策、加快试点项目推进,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制定“1+X”配套政策;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积极落实“租购并举”,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此外,还要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提升物业综合管理水平、加装电梯质效、数字化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谱写杭州住保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