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2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3-28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有效性:


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招聘启事

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是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下属副局级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公开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合同用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

2人。

二、招聘要求

1.内部辅助岗位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专业。有行政单位工作经验者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内部辅助岗位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熟练运用Excel,有较好的数据报表制作及处理能力。

3.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服务态度好。

4.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负责,吃苦耐劳,廉洁奉公,有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

三、录用方式

编制外合同用工,经劳务公司派遣至我单位工作。

四、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计划外用工待遇标准。

五、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4月5日。

有意者请将报名登记表,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杭州市上城区浣纱路179号404办公室,或将上述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zx@hangzhou.gov.cn。因疫情防控原因,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电话:0571-87070577。

附: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xls

杭州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