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4-25

微火成炬,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2-04-24 10:03 浏览次数:

点点微光,汇聚“疫”线

在杭城上下齐心抗疫的关键时刻

杭州住保房管人积极参加抗疫

在街道社区、在核酸检测现场……

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一个个平凡的举动

犹如疫情中的“微火”

汇聚、绽放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出行还顺利吧?”今天上午,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向国立前往仓桥社区和灯芯巷社区慰问局系统驰援拱墅区的党员志愿者,关心大家的出行情况,并深情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在一线,志愿者认真、热情地服务,社区和居民也发出暖心回应。仓桥社区赵乃刚书记说:“来驰援的党员干部真的很好很认真,不仅早早就到岗了,工作也很负责。”仓桥社区的居民拿来满满一盒茶叶蛋招呼志愿者吃一点:“大家都吃早饭了吗?来吃点鸡蛋吧。”送来茶叶蛋的居民表示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很辛苦,早上天还没亮就开始忙了,很感谢。

根据要求,局系统居住在拱墅区的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今天一早,听说我们社区核酸检测点需要人手,我就主动去联系社区了。”居住在拱墅区王马社区的卢漩一听说社区有需要,二话不说便“上岗了”,帮社区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发放社区通行证,“就是想着为防疫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据统计,局机关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共有300余名居住在拱墅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已积极报名参与社区一线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