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49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5-19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局“双万”小分队赴威坪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10:1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升级版,近日,由市住保房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向国立带队,局驻威坪联合党支部及综管中心党总支组成“双万”小分队深入淳安县威坪镇,开展企业走访、书籍捐赠、爱心助农等“结对帮扶”活动。

“企业去年的产值是多少?”“目前企业有多少职工?”“企业当下面临着哪些困难?”活动中,局“双万”小分队走访调研了杭州商辂丝绸有限公司、淳安德明外贸茶业有限公司等乡镇企业,在面对面听取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的同时,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带回来”“送上去 ”。此外,还先后考察了汪川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了汪川村老九碗研学基地,感受到了汪川村村委在探寻乡村振兴、拓宽经济收入、实现村集体共同富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

综管中心党总支还与威坪镇汪川村党委达成结对意向,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党组织将通过开展组织交流、党课联上、帮农助农、乡村振兴、廉政教育等内容的活动,助力汪川村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提升生活质量,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