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市住保房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14: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住保房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要求,高质量推进“争星晋位·全域建强”行动,全面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提供强大的基础支撑和有力的组织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