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住房租赁>受理公告

上城区遇尚公寓六部桥店蓝领公寓受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15: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蓝领公寓(临时租赁用房)租赁管理丄作,根据《关于加快筹 集建设临时租赁住房的工作意见》(杭房租赁【2017】1号)、《关于加强临时租 赁住房建设和管理若干问题的通知》(杭房租赁【2017】2号)、《蓝领公寓(临 时租赁住房)租赁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受杭州市上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杭州上城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杭州上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上 城蓝领公寓进行公开受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受理对象

1、 单位要求:原则上是本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管理、住宿餐饮、城 市保洁、保安服务、公共工程建设及养护、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文化娱乐、电 子商务、中介或咨询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要求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 地在杭州上城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万元。

2、 入住人员要求:是指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的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 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岀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 公寓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大江 东产业聚集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 居住证》或相关证明;

(2) 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时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3)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无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

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二、 房源概况

房源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六部桥直街21号。

户型分布:

遇尚公寓六部桥店目前47套房源,房型为47间双人房。

表1遇尚公寓六部桥店A区一D区房源概况

房源

楼层

出租面积(nf)

房间个数

租期(年)

遇尚公

一层

148.83

3

2

二层

327.22

15

2

寓六部

三层

327.22

13

2

桥店

四层

327.22

15

2


五层

31.3

1

2

合计房间个数

47

合计出租面积(rtf)

116179

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租金价格区间为900-950元/床/月。

三、 受理时间

承租单位可在2021年12月25日起9:00-17:30 (工作时间)向杭州上复资 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四、 受理地点

本次受理报名地址为尚蓝公寓一期(秋涛路205号)前台,咨询电话: 0571-86701902,联系人:董女士,监督电话:87800893、86588298。

五、 受理材料

1、 承租意向申请书;

2、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授权委托书(委托非法人报名)、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 企业情况简介;

6、 企业上一年度纳税证明及提供社保单。

六、 受理流程

取得租赁资格用人单位按以下程序申报蓝领公寓:

1、 受理:取得租赁资格用人单位按照要求,受理本单位符合入住条件的外 来务工人员的申请,并对申请材料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核对校验。

2、 单位公示:取得租赁资格用人单位将申请材料规范、完整、准确的申请 人及其家庭成员的户籍、婚姻、房产等情况在本单位公示5天,并接受举报。

3、 申请:取得租赁资格用人单位汇总本单位蓝领公寓入住申请人员信息后,

向上复公司提交申请相关材料。

4、 审核:上复公司对取得租赁资格用人单位提交的申请相关材料进行初审, 初审通过后报区住建局进行审核并备案。

5、 社会公示:取得备案后,区住建局将用人单位及申请人员相关信息在区 政府门户网站公示7天,并接受举报。

七、申请入住上城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的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1、 《上城区蓝领公寓(临时租赁房)申请表》;

2、 申请人及共同申请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3、 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法院调解书/所在单 位开具的单身证明);

4、 申请人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相关证明;

5、未退休的,提供社保清单(至少1个月),已退休的,提供劳动合同。

杭州市上城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杭州上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日

附1:承租意向申请书

承租意向申请书

承租人(单位)


税号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楼层

一层

二层

三层

四层

五层

备注:意向房源可多

选。

房间数量(间)

—间

—间

—间

—间

—间

房间号






承诺

1、 承诺已实地勘察并了解此次承租标的。

2、 承诺对申请所提交的资料文件真实性负责,如资料失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经济、 法律责任。如被认定提交的资料或提交时间不符合的,不参与承租。

3、 承诺将配合出租单位的要求,补交相关资料。

4、 承诺安排本单位员工居住使用,不得改变其原定用途。

承租人(委托代理人)签名:

(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时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