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栏>党的建设>红融房管工作动态

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为“共同富裕”助力,局开展青年党员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9 10: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激励赓续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引导青年人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为“共同富裕”助力,昨晚,杭州住保房管局举办了第六期“房管夜学”暨青年党员微党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局机关、局属各党支部选拔出的12名青年党员干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主题开展交流宣讲。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日常工作中的切身经历,以精炼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住保房管干部的宽阔视野,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力量。物管中心青年代表严娜为大家带来了《生于80而不惑,甘于平凡而不悔》的精彩宣讲,她以80年代出生的一代人为视角,在经历过国家高速发展,见证了一波又一波的时代浪潮后,感悟到只要做好平凡的工作,就是一生中最大的不平凡。

中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朱乐则通过题为《我眼中的“共同富裕”》的宣讲,讲述了一名90后党员理解的“共同富裕”,并思考了作为个体该如何为“共同富裕”助力,其内容引发青年干部深思。

机关二支部何陈煜以《锚定“共同富裕”,缔造“美好家园”》为题讲述了物业管理工作对于“共同富裕”的意义;租赁中心翁国英以《“共同富裕”路上的追梦人》为题讲述了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在满足杭州新市民、青年人对美好租住生活的向往作出的努力……选手们激情蓬勃、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采取青年讲、青年听、青年评的方式,在每位宣讲选手宣讲结束后,由在座的每一位青年党员干部现场扫描评分二维码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物管中心严娜、中房公司李朱乐夺得桂冠,机关二支部何陈煜、租赁中心翁国英等4名选手获二等奖,综管中心姚佳颖、机关一支部申屠明罗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向国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继水,组织人事处处长盛夏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局领导、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青年党员等近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