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信息>其他动态
索引号: 002489639/2022-006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公开日期: 2022-06-30

喜迎党的二十大,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8: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今天上午,杭州住保房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局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做好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九楼会议室气氛庄重热烈。上午9点30分,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表彰大会首先为老党员胡阿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长期以来为住保房管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随后,局领导向获得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党建双强双优”和局“两优一先”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市直机关五星级党组织代表、租赁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宇达,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综管中心党总支书记金凯杭,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住保中心党总支章建平等同志作了发言。

为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大会还就在职党员推广智慧物业平台和加入“加梯帮帮团”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进从局实际出发,对做好全局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进指出,近几年,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党建基础性工作抓得实,融入基层沉得深,创新创优擦得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广大党员要树立党建工作持续进步的信心。同时,也要全面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党建工作中出现的短板。此外,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加强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员双报到工作、规范行业等一系列措施继续强基础、抓深化、谋发展、展形象,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 

王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围绕住房领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需求,担当作为、克难攻坚,为推进住保房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为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壮丽篇章、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